close

R0010838.jpg

今天要來用力推的肉羹....不是人多到崩潰的羅東林場肉羹,或是排隊到腿軟的蒜味肉羹

而是簡單、正古早味、又便宜好吃的 第一肉羹

這又是一家從小吃到現在的老店,還記得國小時候,中午下課後一定會被阿爸用偉士牌機車載來這邊吃一碗肉羹 + 魯肉飯

阿爸心情好的時候,還會點些筍絲、滷油豆腐來配

不過今天只是來解解口饞,因此點了最愛之肉羹(30元) + 魯肉飯(25元),用55塊來小小滿足一下

如果想嘗試其他口味的話,還有肉羹麵、米粉、粿仔...可以選擇。

 

↓肉羹來囉,整個很簡單而美味的湯頭,沒有太多粉,肉羹大小、肉質都剛剛好一口吞,還有一點點酸菜(有時候老闆會換成香菜)

R0010839.jpg

↓魯肉飯也來囉,獨特的魯肉香氣加上粒粒分明的白飯,一口下去彷彿乘坐時光機一樣,跟小時候跟阿爸來吃的感覺一模一樣 !!!

最特別的是整個魯肉飯吃起來,不會很死鹹,也不會油油的......整個一股很綿密的香氣.

R0010840.jpg

↓喜歡重口的我,還會加上滿滿的黑醋跟一大匙辣椒醬 !!!

R0010841.jpg 

↓這是我最愛的吃法 ::肉羹+飯:: ,整個大精華濃縮在這一匙當中,然後狠狠的給他送入口中 !!! 

R0010842.jpg 

↓當然也可以很優雅的一口飯,一口肉羹配著吃。

R0010843.jpg 

最後....不整碗清空是相當難的一件事情

R0010844.jpg

第一肉羹地址 : 宜蘭市西後街21號           (營業時間 : AM 0630 ~ PM 1600) 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' poto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