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就是我最近剛發現,也加入在研究中的"通路王"....

 

 
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~~~就來玩看看,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奇~~~

目前我試過幾個方式來吸引點閱:

   1. MSN傳送連結

      不過幾乎每次都會被問"有沒有毒??"  "你是不是又中毒了??" , 之後會有興趣再進一步跟我討論或是產生消費行為的,可能幾乎沒有~~~

 

   2.貼在FB上

      通常是獲得朋友的"讚"而已...至於後續, 好像也沒什作用~~~而且貼久了...有些人覺得很煩,乾脆就把我踢出好友名單....,所以我最近也少貼廣告連結在我的FB上ㄌ

 

   3.寫開箱/推薦文

      這我倒還沒試過成效如何,不過我想這應該會比較有效吧...畢竟自己有用過, 分享給有在搜尋類似產品資訊的人, 應該成功機率比較高吧

 

  4.用EMAIL發廣告連結

    這我就連想都不敢想了...因為我自己也是相當排斥廣告信的...沒主旨,沒內容,只有連結....通常我也都是直接刪或是塞垃圾桶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消費行為 廣告 通路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' poto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